静逸逸

使我有洛阳二顷田,焉能佩六国相印

『辫林』神兽宝宝

『张云雷视角』


ooc预警!!!


现实向


主辫林,微堂辫


我喜欢郭麒麟


他对我很好,可能,他也喜欢我吧


从小认识,那个胖胖的神兽宝宝总是喜欢跟在我后面,揪我的小辫子,奶声奶气的叫我小舅舅


2011年,倒仓回来后,我被分到了老四队,能跟他一个队,我很开心,这样子,不管是工作还是休息,我们都能见到了


2016年,南京南站事件,让我明白了生命是多么美好。他担心我,忙前忙后照顾着我,虽然说有些心疼,但还是很开心


2017年,他搬出了玫瑰园,我有些失望。我们一直睡在一起,平常一伸手就能碰到他。今天的床上却空荡荡的,衣柜里的衣服也少了一半,心里莫名有些酸。我安慰自己,没事,过两天,他就回来了,他只是出差了


2018年,中旬,有人来三庆园闹事,我知道他们其中有些是黄牛,可是我还是选择愿意相信他们这么做是因为喜欢我,想见到我。所以七夕商演时,我跟他们说,加演几天。


杨九郎那个小眼巴叉的,心疼我,不想让我演,郭麒麟也给我打电话,劝我休息,可是,我若是不这样,他们又怎么会消停呢?


人心真难捂暖


2019年,上半年,因为青岛跨年,包袱设置的不恰当,被黑了,我也第一时间道了歉。所有事情我一力承担。大林很忙,每次打电话的时候,我都会避开这些事情,知道网上越传越离谱,安慰他说没事,我都能处理好,他声音很闷,似是为我担心


一件事还没有消停,一件事又来了,卖腐?我跟杨九郎?我卖腐也应该是跟我心心念念的大林哇(高举辫林大旗)


大林很担心我,连夜飞回了北京,一进玫瑰园,就扑进了我怀里,抱着我说:“辫儿,这么久以来,很累吧?”


我愣了一下,累?好像真有点,安慰道:“没事,不累”


他眼泪顺着脸庞流下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他抱着我,我移动不了,只能抬手擦擦他的眼泪,说:“乖昂,不哭了”


谁知他越哭越凶:“张云雷,你一直是这样,呜...你一个人承受了那么多,我都不知道”


我慌了,连忙说:“乖乖乖,不哭了,以后我什么都跟你说,好不好”


“张云雷,我喜欢你..”


我没听清他说什么,因为门突然开了,姐姐姐夫回来了,我打了声招呼,就拖着他上楼了


上楼了,不管我怎么对他死缠烂打,他就是不肯告诉我,他说了什么


2019年,九月纲丝节,忙了好久,我们两个,好不容易能见上一面。在后台本来想叙叙旧,天杀的孟鹤堂,过来搅和我的好事


孟鹤堂:“辫儿,过来过来,你看,这是什么”


孟鹤堂:“辫儿,你打算演什么节目?”


...


我很无奈,打算把他支走的时候,他说了一句:“辫儿,我喜欢你”


我下意识的看着郭麒麟,看他什么表情。他脸色变化了一下,有些苍白,说:“你们继续,我先去准备了”


我很不可思议,孟鹤堂喜欢我?我怎么没看出来,我跟他说明了自己有喜欢的人了,就连忙跑出去追郭麒麟


“大林,你听我说...”


他抹着眼泪,说:“不听,张云雷,我喜欢你,你知不知道?”


我笑着抱住他:“大林,我也喜欢你”


他哭的眼睛红红的,像极了小兔子,我揉了揉他的脑袋: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”


他含着泪笑了,我们两个抱在一起


愿时光停留在这一刻


END


emm你们想看什么类型的...我已经不知道该写什么了...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